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正文  

常校长暑期看望钟香崇院士

发布时间 :2014-07-31    阅读次数 :

    7月29日上午,常俊标副校长在人事处王博处长及院士办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中科院钟香崇院士。
    常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钟院士表达了诚挚的关心和亲切的问候,常校长详细询问了钟院士术后身体恢复状况及工作情况,祝愿他早日康复。钟香崇院士对校领导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专业背景,就学校的发展规划、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常校长对钟院士所在高温材料研究所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对高温材料研究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施情况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对高温所的有关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钟院士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鼓励高温所科研和工作人员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荣获201...
下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