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长春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4    阅读次数 :


    1019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第二场省外专场招才引智活动在长春吉林大学举行。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出席并致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世伟出席活动介绍了河南招才引智大会的有关情况,并宣布活动开幕。本次专场活动招聘对象为吉林大学等东北三省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旨在为豫籍高校毕业生回家就业创业提供便捷化平台,助力中原更加出彩。郑州大学作为重要参与单位,组团参加此次专场活动。

根据学校人事工作安排,人事处积极组织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组成招才引智工作小组,共赴长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各单位负责同志与应聘人员深切交流,并详细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得到应聘人员的广泛关注。当天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人员近<>,其中接收博士简历41份,现场6人达成初步签约意向。此外,截止1020日,河南招才引智官网上接收博士研究生简历数338人。

此次活动,实现了学校与东北三省优秀博士毕业生的近距离接触,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在东北地区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校内涵式发展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长春专场活动现场

 

各单位负责同志与应聘人员深入交流

 

上一条:人事处处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化学学院调研
下一条:郑州大学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