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正文  

我校博士后参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暨全国博士后创新发展论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1    阅读次数 :

1026日,第二届中国·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和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大会的系列活动的之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暨全国博士后创新发展论坛及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行)活动同期召开。

该论坛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州大学和河南大学承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汤涛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邀请到了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两院院士、海外院士及研究院专家学者参会并做大会学术交流报告。我校人事处组织来自21个院系的260名博士后参加了论坛,就水土治理、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综合开发等研究领域开展学术交流。

与此同时,我校20名博士后参加了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行)活动企事业单位项目对接活动,现场签约项目29个,涉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雕塑艺术、信息技术、能源化工、现代农业和心理学等多个领域,其中投资合作类项目12项,技术攻关类项目11项,科技咨询汇类和行业培训类项目各3项。为推进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服务我省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河南省人社厅人才评价开发处处长孙银正一行...
下一条:人事处处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化学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