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召开2019年度教师系列职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4    阅读次数 :

    1月9日上午,郑州大学2019年度教师系列职称工作会议在主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出席会议。校纪委,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教授委员会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对学校2019年度职称政策变化和在今年职称评审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解释和说明,并对职称推荐和评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就严格职称评审条件和程序、严防学术不端行为等提出具体要求。校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河南省有关职称评审工作的纪律文件,并进一步明确对职称工作的纪律要求。
   吴宏阳在会上讲话。他对学校2019年度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职称工作站位,在新时代一流大学建设背景下,牢记职称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清醒认识职称工作既是人才评价工作,同时也是党的群众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组织上的选人用人工作,事关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事关学校创新发展、事关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充分体现;充分发挥职称评审的价值导向、业绩导向、贡献导向作用,最大限度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奋斗热情。二是要注重师德师风和学术诚信,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在职称评审工作中,坚持对对师德师风和医德医风问题严查处零容忍,对学术不端行为“一票否决”。三是要把职称工作落实落细落小,鉴于职称评审是竞争性选拔,涉及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职称推荐评议组要制定本单位职称推荐评议工作细则,对本单位的职称推荐评议工作要集体研究,公开实施,阳光评审,确保职称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四是要扛起政治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职尽责、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职称评审的思想政治工作、群众工作、人才工作的政治责任与守土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落细落小,大力营造风清气正、见贤思齐的良好环境,充分释放正能量,激励人人成才、鼓励人人贡献,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郑州大学召开2019年度教师系列职称工作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出席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出席会议

上一条:省社会保险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代克会一行...
下一条:郑州大学参加“河南省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