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河南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崔建军处长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21    阅读次数 :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河南省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实施意见》的要求,78日,河南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崔建军一行在主校区第四报告厅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出席活动,人事处全体党员,以及郑大第一、二、三、五附属医院人事部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吴宏阳副校长首先对人社厅领导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郑州大学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我校发展历程、现状进行了介绍。

崔建军处长以《一流建设高校人事工作转型》为题,为出席活动的党员讲了专题党课。他对郑州大学人事处在今年上半年疫情期间顺利完成8场“云招聘”和2019年度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给与了高度评价;他分别从高校人事管理专业化、高校岗位管理科学化、制度化以及编外员工管理双轨制等方面解读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对将要投入使用的信息化管理平台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现在大家关心的一系列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

吴宏阳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崔建军处长在我校建设发展的关键时刻——年底将迎接双一流建设首轮国家评估验收莅临郑州大学给与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吴校长要求人事处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继续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上一条:河南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李文涛处长讲“不忘...
下一条:全国第11名!我校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