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郑州大学“教育援疆”结硕果

发布时间 :2020-09-28    阅读次数 :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张伟宏教授(河南省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任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申报的《基于移动健康技术的社区衰弱老人居家运动康复模式构建及运行保障机制研究》项目成功立项。

教育援疆是新时代党治疆方略的成功实践,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使命神圣、任务艰巨。2019年2月,我校接到河南省委组织部以及河南省教育厅的援疆工作任务后,积极动员,遴选优秀人才赴疆。健康与护理学院教学科研骨干张伟宏教授在学院大力支持下,勇担援疆使命。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科学基金项目成功获批,既是张伟宏教授多年来刻苦实践、辛勤付出的劳动结晶,也是我校教育援疆工作的丰硕成果。该项目实现了郑州大学和哈密职业技术学院的联合申报,实现了课题组援疆教师和受援院系骨干教师的团队合作,同时也实现了哈密市“十三五”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零的突破”。教育援疆从硬软件两方面给予精准帮扶,成效显著,推动受援单位教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为郑州大学争光添彩,提高了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学校的一流大学建设增添了新气象。

我校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河南省的援疆战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做好教育援疆工作,充分发挥自身教育优势,为新疆在教育科研的道路上注入新动能,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上一条:“求是”计划政策好,各路英才求职来
下一条:我校人事处一行到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