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我校人事处一行到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24    阅读次数 :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人事制度改革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92-3日,人事处副处长王燕莉、何玲玲、吴江等一行6人分别赴四川大学人事处和重庆大学人事处就编制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绩效考核及收入分配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与调研。

座谈会上,四川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李天富、重庆大学人事处副处长胡雪松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副处长王燕莉代表我校人事处对两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调研学习的目的。双方围绕人事人才制度改革,特别是绩效考核、“破五唯”、职员评审、编制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对人事制度改革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以及相应对策进行了深入探讨。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员也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调研学习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人事处将认真汲取兄弟高校的宝贵经验,积极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上一条:郑州大学“教育援疆”结硕果
下一条:郑州大学骨干教师专题培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