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我校人事处一行到东南大学、南京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30    阅读次数 :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人事工作管理先进经验,2020年11月23日至24日我校人事处副处长王燕莉、何玲玲、吴江等一行6人,先后到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就人事信息化建设、编制、岗位聘用与薪酬管理、职称评审等工作进行调研学习。

 南京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贾叙东,东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汤勇明、人事处副处长段伦博,率领有关工作人员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副处长王燕莉代表我校人事处对两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调研学习的目的。双方围绕人事信息化建设、编制岗位聘用与管理、职称评审、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情况、绩效考核及收入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调研开拓了人事工作视野,学习了兄弟高校先进的人事工作经验,增进了同兄弟高校间的联系和友谊,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人事制度改革,不断完善人才人事工作体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中原工学院副院长黄健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求是”计划政策好,各路英才求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