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中原工学院副院长黄健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17    阅读次数 :

 1215日,中原工学院副院长黄健一行6人来校调研人事人才有关工作。座谈会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出席了座谈会,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王宗敏代表学校对黄健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一流大学建设情况。黄健介绍了中原工学院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目的,希望通过调研学习,进一步拓宽思路、借鉴经验,促进学院建设发展。人事处戴国立处长介绍了郑州大学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求是”引育计划。

王宗敏强调,两校一直以来都有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和深厚的友谊,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展合作领域,互通互鉴,实现互助共赢。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术评价体系构建、人员聘用及管理机制、岗位聘用及考核和薪酬分配制度改革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郑州大学人事工作培训及政策解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人事处一行到东南大学、南京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