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郑州大学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04    阅读次数 :

为推动师资队伍的多元化进程,进一步加大海外人才引进力度,提升一流大学师资队伍建设的国际化水平,提高学校的国际学术声誉,关心并解决外籍教师工作、生活实际问题。3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主持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与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的8位外籍教师会谈。人事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7个国家的8位外籍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围绕自身在校工作、生活的感受与问题、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真诚建言,并就外籍教师参与教学科研活动、外籍教师职称评定、完善外籍教师管理与服务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宗敏认真听取了与会外籍教师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外籍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在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外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并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外籍教师的学校归属感,全力推进我校的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

 

上一条:郑州大学一行赴浙江大学、南京大学调研
下一条: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