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郑州大学一行赴浙江大学、南京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22    阅读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与一流大学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近日,人事处负责同志等一行6人赴浙江大学、南京大学调研。

在浙江大学的座谈会上,浙江大学人事处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刘继荣代表浙大人事处对郑州大学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副处长周礼、专聘副处长陆盈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双方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在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聘用机制、定岗定编办法、薪酬制度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办法及教师奖励激励办法等方面进行交流,同时就思政教师、辅导员系列职称评审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人事处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南京大学,双方就人才培养引进及职称评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两校充分利用南京大学大项目、大科研平台联合培养我校博士后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希望能进一步深入学习、精诚合作,联合培养博士后人才。

此次调研收获颇丰,下一步人事处将把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与我校工作实际情况结合,积极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师资队伍总体水平,使学校人事管理工作更加契合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宁夏回族自治区及河南省人社厅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郑州大学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