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出席人事处副处长、科长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2-01-05    阅读次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1231日上午,人事处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副处长、科长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戴国立主持。

会上,人事处各位副处长和科长围绕2021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仔细谋划。

王宗敏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一年来,人事处在处理日常繁忙业务的同时,推动了很多开拓性、规范化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此次汇报既是对2021年工作进行的全面梳理和总结,又是对2022年工作进行的前瞻性思考和具体性谋划,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人事处要进一步转变观念、转变职能、转变作风,深化改革、深入学习,全面提升人事工作水平,为实现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原大地起高峰,作出更大的贡献。

戴国立处长表示,王宗敏副书记、副校长在百忙之中莅临指导是对人事处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激励鼓舞,全体人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聚焦“三转两深一提升”,全面推动人事人才工作提质增效,助力一流大学建设。

 

 

会议现场

王宗敏讲话

 

上一条: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
下一条:郑州大学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