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11-27    阅读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近期,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线上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自觉融入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中,摒弃骄娇二气,努力提高本领,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认真躬身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落实到奋力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来;要精心组织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河南网络干部学院、“郑大党员e家”等平台,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

红旗渠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谱系的一座丰碑,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教材,是一堂永远的党课。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党员将高扬精神之旗、赓续红色血脉,用好鲜活历史教材,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党员真正受到教育、受到感染、受到鼓舞,真正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省人社厅人才评价开发处处长陈广胜一行莅临...
下一条:疫情防控勇担当 人事服务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