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疫情防控勇担当 人事服务不断档

发布时间 :2022-11-24    阅读次数 :

10月以来,郑州市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郑州大学面临疫情防控巨大压力,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人办主动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在疫情防控和人事服务上齐发力,确保疫情期间人事服务、民生保障工作不断档。

一、党员志愿者冲锋抗疫一线

接到校园闭环管理指令后,处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准备,做到闻令而动,有令必行。学校发出号召教师志愿者入校服务的倡议后,人事处迅速响应,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入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在校内连续奋战30余天,高质量完成了送餐服务、防疫物资搬运、协助核酸检测抗原发放等工作,守护了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二、民生保障人事工作不断档

在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领导班子统筹部署,定期召开线上会议,研究安排人事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不断档。安排部署2022年教辅系列职称评审事宜,克服疫情期间校园封闭、工作人员和评审专家小区封控、会议场地受限等重重困难,于11月中旬前顺利按期完成了教辅系列职称推荐工作;定期研究人才引进相关事宜,推动人才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组织2022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做好教师校外兼职审批、出国(境)审批、教师资格认定、工伤认定、工资报批、慰问志愿者家属等工作,有力保障了疫情期间教职工的工作生活。



三、线上线下服务职工不停歇

在静态管理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暂停线下办理业务,启动线上咨询服务,通过网站、公众号、电话、邮箱、微信群等多种方式,确保人事服务信息经办通畅;在疫情缓解之后,积极协调借用校外场地,通过线上办公和线下服务相结合的工作方式,为教职工办理在职及收入证明、聘用合同签订、三方协议签订、博士后进出站、职称推荐材料上报、人事关系隶属证明等公章业务。



 

上一条: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
下一条: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