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31    阅读次数 :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深入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把“学思践悟”深度结合起来,530日,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徐伟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从深刻认识国家和大学的人才观、全面了解学校人才工作的发展历程、深入分析学校人才队伍的不足和科学思考人才工作的新思路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徐伟同志强调,作为高校人事人才工作者,必须充分认清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支撑,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要充分认清相较于北上广深等发达城市、相较于原985高校乃至国际一流高校,我们工作上的短板与差距,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人才岗位设置和聘用、薪酬体系、发展支持、服务保障等方面全面系统谋划,既要做好顶层设计,又要落实落细落小,营造一流的人才环境,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稳步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人事人才坚实保障。



 

上一条:郑州大学赴英国开展海外引才活动
下一条:郑州大学第三批“青年骨干教师赋能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