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0-06-18    阅读次数 :

6月16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并传达学习6月15日中共郑州大学机关委员会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人事处处长戴国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先就“习近平:团结合作战胜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2020年5月18日)”进行了集中学习。戴国立处长强调,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时刻牵挂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民生幸福,用一言一行为我们上了一堂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党课。当前,还不是我们松懈的时候,我们要从自身做起,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继续“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绝不能让疫情反弹!

戴国立处长还强调,我们要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指导实践的能力,务必防止学习和实践“两张皮”;在当前个别同志工作中出现了疲于应付、出现疏漏的情况下,及时查摆问题根源,积极整改工作方法,防止工作简单化、套路化以及思想老化的问题;要开展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交流会,组织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开展有针对性、实用性和实效性的培训,增强人事处工作精准性和高效性,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随后,戴国立处长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规和我校相关规定,人事处的工作具有保密性,特别是涉及工资、人事、机构编制、职称方面的尚未公开的统计资料、人事档案材料以及涉密文件、尚未公开的人事工作规定及人事工作中不宜公开的其他事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相辅相成的。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在信息时代的今天,认清楚“没有意识到风险是最大的风险”,要切实维护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杜绝任何渠道的信息泄露,防止网络信息化成为损害教师利益的工具。

10493

 

上一条:关于做好奋战在脱贫一线的专家先进事迹专题...
下一条:关于对新进人员办理初聘手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