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奋战在脱贫一线的专家先进事迹专题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28    阅读次数 :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弘扬各类专家人才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无私奉献精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中国组织人事报》开设“奋战在脱贫一线的专家”专栏,宣传一批先进典型专家事迹。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宣传主题

继续围绕脱贫攻坚主题,重点开展专家先进事迹宣传。宣传对象主要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优秀留学回国专家,以及在脱贫攻坚一线作出突出贡献、事迹感人、有较强典型性和代表性的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

二、材料要求

(一)报道体裁为人物通讯,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稿件不要求面面俱到,避免形成工作总结。要突出故事性,选择生动感人的典型事例,讲好专家在脱贫攻坚一线创新创业、服务群众、带动脱贫的感人故事。

(二)每篇稿件配专家小传,介绍专家基本情况以及获得的荣誉表彰等,字数100字左右。

(三)提供专家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的照片,单张像素在1MB以上,并对照片进行简要的文字说明。

三、有关要求

(一)加强对拟报道人物的考察把关。确保报道专家具有先进性、典型性、示范性。人物和事迹须真实客观,不得弄虚作假。

(二)按照要求组织撰写宣传材料。有相对成熟稿件的,见本通知后抓紧时间报送,后续稿件可随时报送。各单位报送的纸质版稿件须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稿件电子版发送至kgk@zz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奋战在脱贫一线的专家”字样。

(三)中国组织人事报刊社记者将根据需要开展实地采访,被《中国组织人事报》选中报道的专家,申报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时,在符合申报条件的基础上,可不占用所在单位的申报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拔。

联系人:杨耀民

联系电话:67781086

电子邮箱:kgk@zzu.edu.cn

联系地址:人事处537房间

 

 


                                 2020
622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上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结果的...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理论学习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