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06    阅读次数 :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233号)和《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64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符合《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规定条件的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申报人员已超过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需提供批准延长退休的文件。

    二、申报原则

    坚持以德为先,强化师德师风规范,把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的表现作为首要聘用标准,对师德失范行为零容忍,对有师德失范行为的教师,实行一票否决。坚持高端引领,优中选优,充分发挥高端人才在重大理论创新、前沿技术突破、解决重大工程技术难题以及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坚持客观公正,严格程序,在申报评选过程中实事求是,严把标准,确保申报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三、申报程序

    1. 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将填写完整的相关表格和证明材料提交至本人所在单位推荐工作组。

    2. 各二级单位审核和推荐。各二级单位推荐工作组对申报人员提供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和推荐。通过二级单位审核和推荐后的申报人员材料提交至人事处。

    3. 学校推荐和公示。学校依据申报条件,对申报人员资格进行审查,并组织专家对申报人员业绩进行评议和推荐。通过学校推荐的申报人员经公示后,上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参加评审。

    四、申报材料

    1. 经二级单位推荐通过的申报人员名单纸质版1份,须由本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

    2. 申报人员《师德师风证明》纸质版1份,须由本单位党务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见附件2)。

    3. 申报人员《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报诚信承诺书》纸质版1份,须由申报人员本人、本单位材料审核人、教授委员会主任、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见附件3)。

    4. 申报单位填写完整的《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纸质版1份,电子版1份(见附件4)。

    5. 申报人员个人填写完整的《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纸质版一式3份(见附件5)。

    6. 申报人员近三年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来相关业绩材料(1500字以内),纸质版1份,电子版1份。

    7. 申报人员业绩成果、奖项等有效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各1(复印件加盖本单位行政公章)。

    五、申报要求

    1. 相关表格要严格按照填表要求填写,格式不能变动。

    2. 申报材料要按照个人申报表、主要业绩材料、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的顺序,将原件与复印件分开装在不同的档案袋内,并打印好明细清单贴在档案袋上。

    六、相关说明

    1.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是一项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政策,严把人选质量关,按照申报条件、程序组织好申报推荐工作。

    2. 调入我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若入校前,已在省内其他单位获得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资格,需通过学校评审后,方可聘用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已在省外其他单位获得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资格,需经学校推荐并通过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审后,方可聘用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3. 请各单位于20201112日至13日将通过本单位推荐的申报人员材料纸质版提交到人事处539房间,电子版发送至kgk@zz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俞天海 张雨

    联系电话:67781086   67739818

  


    附件:

    1. 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

    2. 师德师风证明

    3.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报诚信承诺书

    4. 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

    5. 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



人事处

                                                                             2020116

                   


上一条:体育学院(校本部)运动技术型教师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条:2020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博士后学术交流会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