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关于报送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结构比例统计表和拟申报职称人员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4    阅读次数 :

校内各单位:

我校2019年度职称工作即将启动,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统计本单位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结构比例情况和符合职称晋升条件且要求晋升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名单,并如实填报《郑州大学2019年度各单位人员岗位情况统计表》《****学院在职在岗人员名单》和《郑州大学2019年度教职工拟申报职称人员情况统计表》(样表见附件)。此次填报数据将作为本年度各单位职称指标分配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严格审核。

一、时间安排

  929日上午:商学院、法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哲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学院、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远程教育学院。

92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校本部)、物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930日上午:外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音乐学院、书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建筑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学院、农学院。

930日下午:历史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美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医学院和其他未列单位。

二、有关要求

所有附件表格必须有党务负责人签字、行政负责人签字、经办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表格纸质版1份报人事处537房间,电子版1份发送到kgk@zzu.edu.cn

三、相关说明

1. 2018年度通过职称评审的校聘人员,如果现已符合《郑州大学2017年度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聘任办法》中的相应要求,请填报《职称聘任统计表》(样表见附件),随其他统计表一起上报。

2. 此次校内机构调整过程中,人事关系尚未变更人员须依托原所在单位填报统计表。(校内机构设置按照郑大党文[201926号文件执行)

3. 学校教师系列评审条件按照校人事[20191号文件执行。

联系人:俞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67781086   67739673

附件:1. 郑州大学2019年度各单位人员岗位情况统计表

     2.  ****学院在职在岗人员名单

     3. 郑州大学2019年度教职工拟申报职称人员情况统计表

     4. 职称聘任统计表

     5. 郑州大学2017年度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聘任办法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19923

上一条:关于开展“守教育初心 向祖国告白”系列活...
下一条:关于对新进人员办理初聘手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