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关于我校2017年度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8    阅读次数 :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我校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和《郑州大学2017年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聘任办法》(聘任办法详见附件1)的精神,请有关人员按照下列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一、人员范围

通过我校2017年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且具备聘任条件的人员。

   二、所需材料

1. 各单位提交的本单位符合聘任条件人员名单1份(样表件附件2)。

2. 通过评审的教学科研型、科研型和临床教学型副教授,提交六个月(含)以上连续的海外(境外)研修经历证明材料和主持的国家级科研项目证明材料;通过评审的教学科研型、科研型和临床教学型教授,提交一年(含)以上连续的海外(境外)研修经历证明材料和主持的国家级科研项目证明材料。

3. 通过评审的教学型和社会服务型副教授,提交六个月(含)以上连续的海外(境外)研修经历证明材料;通过评审的教学型和社会服务型教授,提交一年(含)以上连续的海外(境外)研修经历证明材料。

三、接收材料要求和时间

符合聘任条件人员名单须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出国研修经历和国家级科研项目证明材料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请各单位及时传达精神,对照聘任条件,认真审核证明材料,于2018614日至15日提交到人事处537房间,逾期不报材料者,不予聘任,不享受相应待遇。

联系人:俞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67781086

附件1:郑州大学2017年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聘任办法

附件2           学院符合聘任条件人员名单

人事处

                                 20186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证认定工...
下一条:关于对有关人员办理聘任和资格确认手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