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关于对有关人员办理聘任和资格确认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8    阅读次数 :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度职称工作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对校内有关人员办理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和资格确认手续,具体事宜如下:

一、办理聘任手续人员范围和所需材料

(一)人员范围

1. 2017年通过考试取得的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经我校聘任委员会评议通过,同意聘任的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

2. 20184月底以前调入或分配到我校工作(已完成公开招聘手续)且入校前获得过高级、中级和初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现从事专业与获得任职资格一致的人员。

(二)所需材料

1. 考试通过人员提交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和本人现所在岗位证明(由所在院系负责人签字、盖章)。

2. 分配或调入人员入校前获得任职资格证书是河南省内机构颁发的人员提交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和本人现所在岗位证明(由所在院系负责人签字、盖章)。

入校前获得任职资格证书是河南省外机构颁发的人员须先办理资格确认手续。

二、办理资格确认手续人员范围和申报材料

(一)人员范围

20184月底以前调入或分配到我校工作(已完成公开招聘手续)且入校前获得过高级、中级和初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现从事专业与获得任职资格一致的人员。(仅限在河南省外取得的任职资格证书人员)

(二)所需材料

1. 提交任职资格证书原件

2. 郑州大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确认审核表一式1份(样表见附

件,由所在院系负责人签字、盖章。

三、接收材料时间和要求

上述人员请携带材料于2018614日至15日到人事处537房间办理手续。请各学院及时传达,按时上报材料,逾期不报者将转入下年度办理。

2017年我校各系列各级别通过职称评审人员的聘任手续由人事处统一办理。

联系人:俞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67781086

人事处

201768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7年度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下一条:关于开展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调查问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