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工作

关于公布第四十一批博士后基金获奖名单及第四十二批博士后基金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08-30    阅读次数 :
     近日,从中国博士后基金会获悉,我校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杨贯羽博士(化学博士后流动站)、张荣光博士(基础医学博士后流动站)获第四十一批中国博士后科研基金一等资助金5万元;刘胜新博士(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田丰收博士、吴本来博士(化学博士后流动站)获第四十一批中国博士后科研基金二等资助金3万元。
第四十二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申请时间延期到9月10日开始,至9月30日截止(08年3月10日之后出站的博士后均可申请)。基金申报材料一式7份,同时报申请表全文及项目简介的电子版,可送软盘或发电子邮件。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在站人员申报,在9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人事处539房间。
E-mail:wxd66@zzu.edu.cn
联系电话:67781731
联系人:王晓东


上一条:我校又新添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下一条:河南省人事厅关于开展全省博士后工作评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