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工资和社会保险

关于2006年7月以后新进人员工资确定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03-26    阅读次数 :
全校各单位:
    为保证2006年7月以后新增人员工资审批发放的顺利进行,确保个人工资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我们对2006年7月以后新增人员工资确定发放相关事宜做以说明。
    1、2006年7-2007年3月新增分配人员,按照豫政【2006】74号和豫人【2006】85文件规定,未明确岗位的,均按照初期工资执行,新增调入人员在原单位已具有相关职称资格的,在未明确聘用岗位之前,暂按原聘岗位低一级岗位的最高等级确定其岗位工资和薪级工资;已被聘任的,按照文件规定执行相应工资。
    2、新增人员需交高中以上学历变动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到时在原单位已具备有各种职称资格的人员,交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由单位于2007年3月31日前统一交至人事处劳资科(综合楼546房间),原件验收后即退回。
    3、2007年4月以后报到人员到劳资科报到时,将直接验收学历和职称原件复印件,及时将信息录入工资系统;填写登记表和工资卡时,报到时间均以人事处开出的转单落款时间为准,否则将影响启薪时间的准确性。
    4、新的工资政策实施后,教职工学历、职称、工龄等情况与工资标准确定较为密切,对于无档或档案材料不全的教职工,工资审批兑现可能延误,对于由此给教职工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
                                                                            郑州大学人事处
                 

上一条:关于暂缓兑现2007年元月以后职称职务变动人...
下一条:关于填写职工基本工资信息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