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工资和社会保险

关于报送相关工人技术一级、二级(技师)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8    阅读次数 :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请各单位按要求统计上报本单位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
  一、人员范围
  1.取得工人技术一级、二级(技师)资格在职在岗的待聘人员。
  2.取得工人技术一级、二级(技师)资格以来,累计两个年度考核为优秀,或者获得两个市厅级以上劳动模范或者劳动技能大赛奖励的(不含学校校级)。
  3.距退休半年以内的(20191230日前退休),取得工人技术一级、二级(技师)资格以来,一个年度考核为优秀或者获得一个市厅级劳动模范或劳动技能大赛(不含学校校级)奖励的。
  二、上报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务必通知到本单位每个通过工人技术一级、二级(技师)岗位考试,且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认真统计,如实填写《郑州大学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聘任申请表》(样表见附件)。
  2.各单位上报的《郑州大学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聘任申请表》须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加盖郑州大学人事档案复制件印章)等材料于2019620日前报行政楼639房间。各单位以上相关人员的统计表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sbk@zzu.edu.cn
  联系人:朱奎 李晓霞 联系电话:67781730

2019618
  

上一条:关于急诊备案的通知
下一条:工伤认定、伤残鉴定及工伤待遇申办流程及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