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工资和社会保险

2015年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培训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1-13    阅读次数 :

根据豫人社工考[2014]11号、豫人社工考办[2015]1号文件精神规定,现将2015年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培训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条件
1.2010年9月30日前获得初级工、中级工证书,并在本工种岗位工作满5年可申报中级工、高级工考核。
2.2015年9月30日前转正定级的工勤技能人员可申报五级(初级工)考核。
3.工作10年(含)以上未考中级工,工作年限18年(含)以上未考高级工可直接申报。
4.变换工种申报考核须在原工种等级重新申报。
5.2010年12月31日前取得高级工证书并在同工种岗位上工作满5年,具有高中以上学历(男满50周岁,女满45周岁可放宽到初中学历),可申报技师(二级)考核。
6.高级技师报名工种与本校岗位设置相关的为:园林绿化工、电工、护理员、镗工。
7.报名条件中的工作年限,从事本工种时间计算到2015年12月31日。
8.本通知下发前已办理退休手续和已达到退休年龄人员不再列入考核范围。2015年12月31日前将办理退休手续或达到退休年龄的人员,应充分了解单位岗位空缺情况及聘用政策有关规定后,决定是否申报考核。
9.今后申报考核、培训过关人员根据人社厅规定按指标聘任。
二、报名要求
1.申报等级人员交初、中级工证书原件。
2.申报技师(二级)人员交高级工证书、学历证书原件。
3.高级技师(一级)交2寸照片1张(不含个人审批表上所需照片),以及技师证书、聘书、学历证书。
4.花名册、申请表中所写姓名要与身份证一致,单位花名册要写个人联系手机号码,以便培训联系。
5.收费标准:初级工275元,中级工320元,高级工365元,技师470元,高级技师165元,教材费待定。
6.报名时间:2015年1月13日至1月23日各单位务必将工人报名材料交人事处546房间。
7.各有关单位接此通知后速到人事处546房间领取表格、文件。

联系方式:67781088
                                                                                 郑州大学人事处

                                                                                 2014年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急诊备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医保缴费基数重新核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