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工资和社会保险

关于报送有关工人技术二级(技师)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7    阅读次数 :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请各单位按要求统计上报本单位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

一、人员范围

1.取得工人技术二级(技师)资格在职在岗的待聘人员;

2.取得工人技术二级(技师)资格以来,累计两个年度考核为优秀,或者获得两个市厅级以上劳动模范或者劳动技能大赛(不含学校校级)奖励的;

3.距退休半年以内的(2019年6月30日前退休),取得工人技术二级(技师)资格以来,一个年度考核为优秀或者获得一个市厅级劳动模范或劳动技能大赛(不含学校校级)奖励的。

二、上报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务必通知到本单位每个通过工人技术二级(技师)岗位考试,且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并认真进行统计,如实填写《郑州大学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聘任申请表》(样表见附件);

2.各单位上报的《郑州大学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聘任申请表》须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加盖郑州大学人事档案复制件印章)、表格纸质版等材料于201812291700前报行政楼639房间。各单位人员统计表以及个人《郑州大学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聘任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bk@zzu.edu.cn

联系人:朱奎 李晓霞

联系电话:67781730

郑州大学人事处

2018年1227

上一条:工伤认定、伤残鉴定及工伤待遇申办流程及相...
下一条:关于社会保障卡新卡申领方面的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