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工资和社会保险

关于做好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9    阅读次数 :

 

根据河南省人社厅相关文件,2013年度至2016年度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合格的一级、三级、四级、五级人员聘任工作可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条件

聘任对象为2013年至2016年已取得一级、三级、四级、五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资格证书》的在职技术工人,并应具备以下条件:

1. 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党的十八大精神,并且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 熟悉所从事工种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具有现场分析和解决各种问题的技能水平,服从工作安排,能圆满完成岗位工作任务。

3.工作业绩突出,近三年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无重大责任事故及行政处分,刑事处罚。

4.申报岗位与现岗位及资格证书工种一致。

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按条件聘任。

二、组织领导

1.学校成立工人技术等级聘任委员会,由校领导、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专家组成,负责全校工人技术等级聘任的组织领导,审核决定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设置和聘任工作。

2.各基层单位成立工人技术等级聘任推荐小组,由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有关专家组成,组织本单位申报人员的评议、推荐工作。

三、聘任程序及办法

1.个人向本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聘任推荐小组提出申请,填写《郑州大学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聘任申请表》。

2.各基层单位对本单位申报人员材料进行公示审核,报人事处。

3.学校工人技术等级聘任委员会确定根据上报情况、按岗位要求确定聘任人员

4.公示聘任结果。

5.办理聘任手续。

四、时间安排

各单位务必于613日下午500之前报送《聘任申请表》和《聘任汇总表》至人事处639房间,电子版发至邮箱11736198@qq.com ,过期不候。

联系人:朱 奎 李晓霞 电话:67781730

附件1:郑州大学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聘任申请表

附件2:郑州大学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聘任汇总表

 

 

                                                 郑州大学人事处

               2017-6-9

 

上一条:关于我校开展防治“吃空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开展防治“吃空饷”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