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工资和社会保险

关于我校开展防治“吃空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04    阅读次数 :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四部门<关于建立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办人〔2017251号)要求,结合《河南省财政供养人员“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意见》(豫纪发〔201321号)文件精神,我校现集中开展防治“吃空饷”问题的工作。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认真做好该项工作。要进行全面清查,杜绝瞒报、漏报,要加大宣传力度,力求通知到每位教职工,同时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防止“吃空饷”问题出现反复。

请各单位于59日下午5点前将《郑州大学防治“吃空饷”情况统计表》报人事处劳资科,同时欢迎广大教职工予以监督,举报电话:67781088

附件:1. 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四部门《关于建立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2. 转发省纪委等七部门关于印发《河南省财政供养人员“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

3. 郑州大学防治“吃空饷”情况统计表

郑州大学人事处

201754

上一条:关于做好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生育保险待遇办理流程变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