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社会治理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夏“城乡社会治理综合调查”调研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马闯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9

20186月,社会治理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启动2018年夏城乡社会治理综合调查。为推进社会治理综合调查顺利开展,在中心主任郑永扣书记的安排部署下,中心于201879日晚6点30分在公共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调研员培训研讨会,中心办公室主任樊红敏院长、研究员钱花花老师和400余名调研员参加了培训会。

经过调研员公开招募、学生自愿报名,遴选出来自全校基础医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语学院等文理工医28多个院系的4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本次调查共有类问卷:2018年夏城乡社会治理综合调查问卷、2018年夏基层教育、医疗服务质量调查问卷、2018年夏城市社区治理调查问卷、2018年夏农村社区调查问卷、2018年夏乡镇治理调查问卷、2018年夏乡村振兴调查问卷、2018年夏公众清廉感知调查问卷。

钱花花老师就调查方法、问卷调查的内容、调查参与要求和技巧对调查员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释。以往多次参与中心调研的优秀调研员向此次参加培训会的调研员分享了调研的心得体会、调查技巧、注意事项等。樊红敏老师就培训会进行了会议总结。会议中老师的讲话赢得阵阵掌声,参与此次培训会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学到了很多调查方法和调查技巧,一定会以端正的态度,踏实地做好问卷调查及录入工作。

此次培训会获得了圆满成功,为中心调查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