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1班本科生省内艺术考察-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学院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2018级1班本科生省内艺术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4日至16日,由孙晓涛老师带队我院2018级1班本科生20人进行了为期3天的省内考察。外出考察课的目的在于提高专业技能,了解地方本土的风土人情,使大家把已经掌握的基本理论知识巩固与加强,同时不断补充新的知识,为以后的专业学习以及创作作品打下坚实的基础。

师生们一同走近龙门石窟、千唐志斋。龙门石窟是中国四大石窟之一,其中龙门二十品是书法魏碑精华,对书法专业的学生学习魏碑有很大帮助。

WeChat Image_20190415092015

上一篇: 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郑州大学书法学院院长张海先生为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授课
下一篇:我院师生赴偃师张海书法艺术馆 参加第五届“魏碑圣地”全国魏碑、隶书书法大赛颁奖 暨郑州大学书法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