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学院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书法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

书法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11月9日,书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召开“郑州大学书法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冰主持。

   会上,杨雪冰书记传达了《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师生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师生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师生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坚定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坚决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坚定实践者。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理论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带头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根据《关于印发〈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抓紧研究并制定书法学院具体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指导各项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上一篇: 静态下的多彩生活(一)|云“悦”读来了
下一篇:“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礼献二十大” ——书法学院师生线上文艺晚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