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书法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学院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校领导为书法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9

12月19日,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教授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书法学院师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议由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冰主持。

许东升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从“学什么”“怎么学”两方面展开宣讲。在”学什么”部分,指出要重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全面梳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和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应对风险挑战。重点强调书法学院应结合学科特色,认真领会和落实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围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五方面部署,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影响力。并结合自身学术经历,对学院师生提出期待,要争做文化传承高地;社会服务高地,紧扣时代脉搏,与时代同向同行;国际交流高地,传播传统中国艺术,责无旁贷,重任在肩。

在“怎么学”部分,许东升对学院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习;二是注重学习方法,深入思考领会;三是紧盯一流目标,建设一流学院,明确目标,躬身入局。新时代,书法事业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学院要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许东升对书法学院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思路和要求,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求是担当,建设一流学院,创新发展,助力一流大学。


上一篇: 我院新增教学科研基地挂牌 暨教育实习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书法学院研究生学术周暨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