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增教学科研基地挂牌 暨教育实习工作正式启动-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学院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新增教学科研基地挂牌 暨教育实习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3

2月20日,我院第六个教学科研基地授牌仪式在郑州市高新区创新实验学校隆重举行。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宫松峰,初中部执行校长郑学志、副校长方圆,小学部副校长王奕婷,年级主任岳玲云,我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冰,副院长李逸峰,带队实习老师赵明等老师出席授牌仪式。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教师代表,我院2019级书法理论与教育方向实习一队全体队员到场参加。

授牌仪式结束后,方园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规章制度,明确实习工作要求。岳玲云老师具体分配了结对子跟班老师,布置了具体任务,在与结对老师见面后,迅速投入到教学管理的工作中。

实习二队27位同学在王肖丹老师带领下也于同日进入我院教学科研基地高新区创新大道小学,开启教育实习模式。在当天上午的实习见面会上,举行了简洁的入职仪式、师徒结对仪式,并进行了实习教师培训,会上每位实习生在老师们的指导下熟悉教学内容并签订师徒结对协议书,完成对接并迅速投入工作。

我院从2019级本科生开始,改革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大三分书法篆刻创作与书法理论与教育两个方向进行培养,今年是第一届39名书法理论与教育方向本科生进入教育实习阶段。实习生分两队前往郑州市高新区创新大道小学和高新区创新实验学校,正式开启为期六周的实习生活。

上一篇: 弘春节习俗,传书法文化——研究生社会实践在行动
下一篇:校领导为书法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