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学院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圆满举办-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学院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书法学院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圆满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笔墨书天地,体育展情怀。微风不燥,阳光正好,趁春暖花开,以运动之名,行青春之实,借运动诠释青春。

2023年3月25日上午,郑州大学书法学院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院领导有书法学院党支书记杨雪冰、书法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高宪军、书法学院副院长徐大友,书法学院党总支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张宏伟、书法学院党政办主任张玉成、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丁成东、书法学院学工办主任朱梁梓、书法学院党政办任洗月、年级辅导员周自恒。我院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本科学生及部分研究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张珂主持。

首先,张珂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老师;随后,张宏伟老师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许铭睿和裁判员代表肖子超依次进行庄严宣誓;最后,杨雪冰书记宣布郑州大学书法学院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

短跑向来是运动场赛上最引人注目的一项比赛。

百米冲刺,只此短暂的一瞬间,显示出运动员们惊人的爆发力,铿锵有力的一声吼叫,将全身的力量都凝聚在这一刻,如离弦之箭般飞跃起跑线,令人热血沸腾!书院学子加油吧,冲向那光辉的胜利吧!

200米,加速、加速、再冲刺,赛场上激情的飙升叫嚣着青春似火。飞奔的那一刻,时间仿佛为你停止,即使是暂时的落后,短短的200米中,也不要气馁。风驰电掣似闪电,让我们的存在显得更有意义,运动场上留下了永恒的回忆。

10*100接力,4*100m接力,在彩旗与哨声的交织下,用一根接力棒,连接团结与默契,参赛运动员们团结拼搏、力争上游,把手中的接力棒传给下一个人,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弦。运动员们的心被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这是人生的完美,也是运动的极限。

跳绳在空中交落,青春的气息跳荡在绳结中,一次次起跳,都是青春的力量。跳出活力,跳出生机,跳出奋发向上的精神。在跳小绳与跳大绳的比赛中,书院学子用轻盈的跳跃展示最美的、最成功的一面,把自己青春与活力尽情挥洒在长长短短的跳绳赛场上!

昂首,抬手,荡身,起跳,飞跃滞空,平稳落地。一次次的跃起落地,跃起时众人心悬,落地时内心澎湃。每一跳都能听到惊人的数字,一次次的突破,是运动员拼尽全力的态度。一浪比一浪高的欢呼声是同学们的激情。跳远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是运动场上靓丽的风景线。

在下午的400米比赛中,奔驰在跑道上时,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成了你们的信仰。冲吧!掸掸身上的尘土冲向你的目标,冲向你的辉煌,上紧发条化作勇敢的苍鹰,所有的期待都将化为力量去寻找心中的太阳。

除了紧张的体育竞赛之外,我们还举办了有趣的娱乐项目。

五人六足,运动员们齐心奔跑,团结一致,在一声声一二一二中稳步前进,通过彼此的力量配合的相当默契,铿锵有力的口号,稳扎稳打的步伐,是班级团结一心向前进的证明。

运动会接近尾声,迎来了撕名牌大战,大家热情高涨,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尽情奔跑,肆意追逐,团队协作,辅助逃脱,每一个笑容,都是胜利的快意。队友倒地,出手相助,友谊升温,比赛也逐渐接近白热化。我们奔跑在美丽的操场,挥洒青春的汗水,追逐青春肆意的模样。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本次院运会的运动健儿们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运动健儿们散发着蓬勃的生机,凝聚着不竭的活力,他们年轻的脸庞展现的是他们永不言败的精神。他们有“驽马十驾,功在不舍”的不懈努力,有“鹰击长空,鱼翔浅底”的豪壮气魄!紧张而有序的运动会在傍晚迎来了终止符。本届运动会展现了书院学子的自强不息、奋斗精神,我院师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取得了圆满成功。最后,在欢乐的歌声中,本次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上一篇: 台湾育达科技大学董事长王育文教授来我院调研
下一篇:郑州大学主办的全国第三届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巡展、 全国首届高校教师书法篆刻作品巡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