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委员会初评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授委员会初评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9

教师教学质量是保障学校整体教学效果的基础环节,也是对教师个人业绩考核的主要依据。为完善教学质量考核评价与激励机制,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书法学院教授委员会于201919日在书法学院四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初评。

参加此次初评的老师有: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张宏伟老师、教授委员会委员马健中老师、教授委员会委员丁成东老师、青年教师代表张淑政老师等。

会议根据《郑州大学教师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相关规定,我院参照美术学科科研业绩条件,对黄修珠、孙晓涛两位教师提供的评审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客观公正的对照评价,一致认为黄修珠、孙晓涛教师符合参评副教授任职资格条件。

WeChat Image_20190110162040

上一篇: 学院教授委员会推荐上报2018年度学校职称评审人选结果
下一篇:2019年郑州大学书法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