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郑大
近期关注More+
留学郑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留学郑大
  • 郑州大学学士留学生招生专业一览表 2014/10/09

    院系名称 专业名称 学制 授课语言 国际教育学院 汉语言(…

  • 郑州大学留学生(专业进修生/研究学者)招生简章 2014/10/09

    一、招生专业 请参照郑州大学留学生博士项目招生专业目录。

  • 郑州大学英文授课本科临床医学专业招生简章 2014/10/08

    一、医学院简介 郑州大学医学院前身为河南医科大学,始建于1928年,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中国医学高等教育机构,是全国本科临床医学专业最…

  • 生活汉语培训项目 2014/10/08

    (一)项目描述 该项目主要针对在郑州工作和生活的外国人,适合汉语初学者和略有汉语基础的学习者,通过学习可掌握在中国生活所必需的汉语…

  • 定向人才培养项目 2014/10/08

    (一)项目描述 该项目主要为国内外企业或机构提供订单式汉语人才培养,可根据需求开设职场汉语和商务汉语等课程。

  • 普通汉语进修项目 2014/10/08

    (一)项目描述 该项目从初级到高级共分6个层级,能满足不同汉语水平者的学习需求,通过学习可全面提高听、说、读、写各项技能。

  • 汉语专业本科项目 2014/10/08

    一、项目简介 郑州大学专门为以汉语为第二语言的留学生开设了汉语言本科专业,下设汉语言、经贸汉语和少林武术国际交流三个专业方向。

  • 中原文化体验项目 2014/10/08

    (一)项目描述 该项目旨在体验华夏文明之根—中原文化的魅力,领略河南山水美景的同时,可学习部分实用汉语,近距离接触中国人,体验中国…

  • 短期汉语主题项目 2014/10/08

    (一)项目描述 该项目以汉语速成教学为主,辅以特色文化体验活动,为想了解中国文化、学习汉语的外国人提供优质的教育机会。

共24条  2/2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