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审计工作
发表时间:2010-04-26 浏览:
      12月7日上午,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三人在郑州轻工业学院副院长安士伟带领下,来我校检查内部审计工作。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内部审计工作情况汇报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常务副校长徐振鲁、主管副校长王宗敏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宗敏主持。
      会上,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简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说:我校审计工作在促进学校加强内部控制、改善管理、防范风险、提高效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检查组来我校,是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必将推动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检查组组长、郑州轻工业学院安士伟副院长介绍了检查的背景和意义,并就检查内容、方式方法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就我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拟采取的主要措施向检查组做了全面汇报。
      会后,检查组一行到审计处办公室查阅了有关规章制度、工作资料和档案,召开了座谈会,与我校审计人员就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
      12月8日上午,检查组在第五会议室向学校反馈检查情况。常务副校长徐振鲁、副校长王宗敏、别荣海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听取了反馈。检查组对我校审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校领导重视审计工作、审计机构健全、队伍过硬、工作扎实、亮点突出。检查组还就进一步加大对审计工作的经费投入和进一步加强财务收支审计提出了意见。常务副校长徐振鲁、副校长王宗敏、别荣海分别就检查意见表明了态度,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