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审计处荣获“河南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1-01-05 浏览:
      日前,河南省审计厅发布《河南省审计厅关于表彰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豫审【2010】170号),我校审计处荣获“河南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审计处副处长孟献东荣获“河南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最近几年来,我校审计处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全面履行内部审计职责,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积极开展各项审计工作,在维护学校财经秩序、规范经济管理、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
      “河南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每三年评选一次,这是我校审计处自2005年以来第二次获此殊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