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0年上半年审计处重点工作目标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2010-10-12 浏览:
 
一、加强建设工程、修缮工程项目的审计监督,提高建设资金使用效益
 
    上半年,我处继续加强建设工程、修缮工程项目的审计监督,降低工程建设成本,提高建设资金使用效益,完善建设工程管理,维护学校合法权益。在协调、配合省财政厅评审中心做好大型基建项目审计的同时,统筹各项小型在建工程和装饰维修项目的顺利开展。共完成基建和装饰维修项目80项,审计金额4781多万元,审减资金557万元。在教师公寓一、二、五组团、翠竹街局部、家属区主干道及引进人才楼购土项目中,施工方报送的金额是1485.56万元,经反复核算,我处和新校区建设办造价组共同审定的金额是1032.63万元,仅此一项就审减452.93万元。
 
二、认真开展物资、设备审计工作,促进国有资产合理配置和使用
 
    上半年,我处共完成物资、设备审计项目214个,通过招投标、询价、比价和竞争性谈判等方式,审计金额4115万元,为学校节约资金114万元,保障和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合校十周年庆典活动中,我处圆满完成了礼品采购的任务,通过竞价谈判,礼品报价从最初的每套385元降为181.5元,按1400套计,共为学校节约资金28.49万元。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