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郑州大学召开省审计厅“双一流”审计调查报告初稿沟通协商会
发表时间:2020-11-13 浏览:

11月12日上午,我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河南省审计厅对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初稿沟通协商会。河南省审计厅科教文处副处长张国义及审计组成员,郑州大学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审计处、财务处、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科处、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科技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基建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杨国战主持。

郑州大学副校长王宗敏向省审计厅调查组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省审计厅对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情况专项审计是对学校发展情况的“把脉问诊”,体现了上级领导对郑州大学的高度重视。11月4日,李克强总理第十五次来郑州大学考察,对学校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此次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初稿基本全面、真实反映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情况,科学、客观地指出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双方需要进一步沟通协商以推动郑州大学在中部崛起中发挥更大作用。

河南省审计厅副处长张国义肯定了郑州大学对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视。他表示,郑州大学对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的反馈意见是调查组进行客观判断的良好依据,有助于为审计厅更加科学、准确地出具调查报告二稿。审计组尽快将对学校各部门的反馈意见进行研究和反馈,定期进行交流沟通,实事求是地展示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实际情况。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围绕审计报告初稿积极发表反馈意见,与审计调查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