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郑州大学召开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表时间:2020-11-03 浏览:

学校于2020年10月30日上午、11月2日上午分别召开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分别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晓波、审计处处长杨国战、第二附属医院原党委书记郝斌、原院长法宪恩,第三附属医院原党委书记张振卿、原院长张小安和附属医院新老班子成员、工会主席、财务人员、部分中层领导干部、职工代表及审计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晓波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处长杨国战安排部署审计工作,审计项目负责人、校审计处副处长芦炜展示了《审计立项书》并宣读《审计通知书》和《承诺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王宗敏副校长在第二附属医院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上指出,审计是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内部管理、防范风险的有效方法,也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更是建设一流大学的有效保障。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属于内部审计,目的是通过自查、自纠、自己整改,及时发现、分析、整改自身问题,是进一步监督领导干部尽职尽责、促进权力规范运行、推动依法依规行政、改善本单位治理体系建设的良机。第二附属医院拥有雄厚的科研及教学实力,是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全力配合,积极沟通,立行整改。审计人员要集中力量,注重质量,切实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

李兴成副书记在第三附属医院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上强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党和国家对干部管理的一项制度性安排,是中央在新时期为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此次对59个单位和部门、94位同志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是贯彻中央要求的具体工作,是学校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工作的有效途径,也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任务。他指出,第三附属医院是是我校承担服务社会重要职能的三级甲等医院,希望相关部门深刻领会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优质顺利进行。

最后,第二附属医院原党委书记郝斌、原院长法宪恩,第三附属医院原党委书记张振卿、原院长张小安分别宣读了述职报告,审计项目组与被审计单位与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第二附属医院院长刘剑波,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吴超分别代表医院新领导班子针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表态,保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确保审计项目组共同审计工作高效完成。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