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长刘炯天院士一行到河南省审计厅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2020-03-30 浏览:

 

326日上午,校长刘炯天院士,副校长赵明皞以及校长办公室主任郭中平、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玉安、学科与重点建设处处长刘春太、财务处处长方若虹、审计处处长杨国战、审计处副处长路坚到河南省审计厅座谈交流。河南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厅长汪中山,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凯以及办公室主任刘家明、组织人事处处长赵斌、科教文审计处处长刘欣林、投资审计中心主任滑亦波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炯天向省审计厅长期以来给予郑州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校基本情况、一流建设规划、学科发展布局、综合改革推进、一流建设最新进展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情况。他指出,郑州大学入选“一流大学”建设序列、成为部省合建高校以来,初步构建了一流建设的制度与文化体系,积极对接国家战略与布局,办学质量与声誉显著提升。他表示,希望省审计厅加强对学校的业务指导,支持学校不断完善治理体系,构建与一流大学建设相适应的内部控制体系和财务制度体系;希望郑州大学发挥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服务推动河南审计事业发展。

汪中山指出,把郑州大学建成一流大学是全省人民共同的期盼,省审计厅将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从体制、机制层面深入分析,发现和解决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困难,有针对性地提出审计建议,全力支持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汪中山对郑州大学审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审计工作站在服务全校一流大学发展大局的高度,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抓审计整改,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 。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