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喜获“河南省教育系统经济责任审计示范单位”称号
发表时间:2019-12-27 浏览:

 

为总结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经验,推动我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在全省开展了审计项目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经过严格筛选,在1220日的表彰大会上,我校喜获“河南省教育系统经济责任审计示范单位”称号。

根据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对审计工作的要求,学校审计部门连续10年来坚持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按照党政同责、同责同审的原则,聚焦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通过客观公正的评价,促进领导干部规范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自2018年起,我校审计处在全省教育系统中率先开展中层党政领导干部同步审计,加强对学校党政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实现了学校国有资产保值和增值,为党风廉政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圆满结束后,审计处迅速编制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并对94名领导干部启动审计工作,其中包括73名离任审计和21名任中审计。这次的规模和人数都是我校建校以来最多的,也是全省教育系统中规模最大的,目前已基本完成第一批审计单位的进点工作。今后,审计处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