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5-31 浏览:

530日,审计处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审计处处长杨国战、副处长张彤军、芦炜参加会议,部分工作人员列席会议,生活会由杨国战处长主持。

会上,杨国战处长首先代表审计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张彤军、芦炜副处长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杨国战处长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处突的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方面,深入查摆了审计处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

杨国战处长表示,审计处领导班子要积极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认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玩忽职守等不良作风,推动建设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单位文化,切实实现以案促改、以案促管、以案促治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