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会见河南省审计厅“双一流”大学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组组长刘欣林一行
发表时间:2022-09-06 浏览:

95日,副校长赵明皞、总会计师徐东升分别会见河南省审计厅科教文处处长、“双一流”大学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组组长刘欣林和调查组成员汪靖晗、闫睿、魏宇桐,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玉安、财务处处长方若虹、学科与重点建设处副处长谷胜利、审计处处长杨国战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席会见。

与会校领导对调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明皞副校长为刘欣林处长及审计组成员介绍了郑州大学国家创新高地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对省委、省政府对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徐东升总会计师围绕郑州大学双一流项目预算执行及完成情况向审计组做了详细说明,对审计组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理解和肯定。在会见过程中,有关单位负责人围绕本次双一流审计相关事宜与审计组进行了积极沟通和有效交流。

刘欣林处长就“双一流”大学建设情况审计的工作目的和重点内容向校领导做了详细介绍,对郑州大学对这次审计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双方顺利完成本次审计工作,协力推进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事业。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