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郑州大学荣获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集体
发表时间:2022-12-20 浏览:

近日,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发布了表彰2020-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其中我校荣获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集体,路坚、张彤军、高咏梅、郭荣坤、翟广星、谢勇等6位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个人。

2020-2021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审计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保垒作用,围绕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主动作为,勇毅担当,着力构建“全面覆盖”的审计工作新格局,取得了优异成绩。审计处在对学校的财务收支审计,学校预算执行审计,高层次人才经费绩效管理审计,重点基建维修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等工作中创造了多个首次,审计工作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在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十四五”与一流大学建设第二轮周期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效的审计监督和服务保障。

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在同新冠疫情的艰苦较量中,在杨国战处长带领下,全处7名男同志多次组成志愿者工作队,次次都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奔赴一线,同学校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解决了一件件学校疫情封控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交出了一份份优异的答卷,弘扬了生命至上的抗疫精神,展现了集体和个人的良好工作作风、精神风貌和先进模范性。荣誉是对以往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将来的鞭策,今后审计处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