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审计处召开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09 浏览:

 


   

 12月5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杨国战主持,副处长路坚、张彤军、芦炜参加,组织委员傅嵘和宣传委员王君丽列席。

处长杨国战首先作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副处长路坚、张彤军、芦炜依次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审计处处级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