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审计处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3 浏览:

 

为庆祝建党99周年,202071日,审计处党支部在校机关党员之家举办“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1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国战的带领下,着装统一,佩戴党徽,郑重的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铿锵,雄浑刚劲,一字一句吐露对党的无限忠诚,一声一顿饱含对党的倾心热爱。

随后,支部书记杨国战为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高咏梅和王利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党员示范岗”标牌。

最后,杨国战为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主题党日学习资料。

“政治生日”是指党员入党之日。审计处通过仪式感,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是新形势下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创新举措,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党组织的归属感。加强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