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
发表时间:2016-11-15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整体安排,1110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对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的第三专题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若虹主持。路坚副处长首先宣读了经处长办公会研究制定的《郑州大学审计人员行为规范》(草稿),介绍了《规范》制定的意义和起草依据、过程,并在会上征求了处全体人员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后即发布上墙。 全体党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开展了研讨,大家在研讨中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思想实际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讲道德有品行是做人之本,处世之道,更是审计工作的灵魂,工作中要坚持审计原则,坚守审计人员职业道德,忠于职守,客观公正,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进行审计,为学校创一流大学保驾护航。

方若虹处长在会上就审计处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本学期以来,审计处积极参与学校省委巡视意见整改和省审计意见整改工作,同时加强自身问题整改,在科研审计问题整改中制定有效措施,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审计处自身建设方面,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修改完善了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制定行为规范,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审计行为,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接受全校教职员工的监督。

最后,方若虹强调,时近年终,审计处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全处同志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党员活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振奋精神,统筹安排、合理调配审计力量,为圆满完成全年重点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