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发表时间:2019-09-27 浏览:

 

9月26日,审计处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机关党委组织的河南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巡回展采用编年体形式从1921年到2019年,分为“宅兹中国”、厚重河南,赓续文脉、魅力河南,丰富遗产、辉煌河南,人才辈出、人文河南,文化工艺、灿烂河南,革命传承、红色河南和感动中原、先进河南七个部分,全面展示了中原文化作为华夏文明主要源头的重要地位和郑州大学在研究、传承与创新中原历史文化过程取得的主要成就。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精心还原的历史瞬间,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九十年艰苦卓绝、英勇无畏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战胜一切困难,一次次力挽狂澜建立新中国、富强新中国,最终带领全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感到骄傲和自豪。通过对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事迹中寻找初心,更坚定了大家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巡展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守初心和使命,更自觉地为一流大学的建设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